close

2012年07月,這是~
藉由這次的Painter作業,我想傳達給你的訊息:)

 

"你過得好嗎?有沒有收到我寄給你的信呢??" 

 你有收到我的信嗎-簽  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,其實呢~
信,我沒寄出去...XD
因為我不知道地址,而且~
我喜歡親手拿給你>//////<



我想要說的是~

""你過得好嗎??""

希望你過得很好!!!
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??!!!

我希望我們都能過得很好喔~~~
加油:)))      LVE :U



Be Happy

你是最棒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黎兒=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