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荒廢了好久好久~XD
現在,將以"繪畫創作"為主,重新開始從出發!!!
這是"重新開張"的第一篇PO文!!
終於,あいさつ 來囉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大家好~~~我是小黎
(ㄜ...照片...會有人想看嗎?!(笑) 後補囉~)
20110803小黎=].jpg  
(我補囉~~~XDDD)  


這個部落格為什麼會以繪畫為主呢~
其實"畫畫"一直都是我的夢想!!
是我一直一直很喜歡做的事情~~~
應該說是除了畫畫之外,我好像還沒發掘比畫畫更擅長的事了。(笑)
然而,為什麼要畫畫呢?!... 有時候我會這樣問自己......
或許。。。只是想要看到~收到這幅畫的那個人"開心的笑容"吧=]
發現,自己真的很喜歡"笑容"耶 =D
一個"開心笑容"~
【那就是使我前進、不放棄畫畫的"動力"】!!!
所以,我要一直一直的畫下去。


在這裡~要先謝謝教過我畫畫、畫漫畫的老師們,
如果沒有您們,現在的我也不可能畫出這樣的作品,
謝謝老師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相信大家看了前面幾篇的文章就知道了...XD
我非常非常喜歡" COLOR "~~~
由"小剛"&"可樂"組成的玩樂系搖滾"創作樂團"。

對大家來說,COLOR可能只是個偶像明星,但對我來說~那可差多了!!
相信人與人相遇,是因為彼此有一定的緣分,所以才會相遇。
而我~因為"漫畫"與COLOR相遇了!!! 很神奇吧~(笑)
竟然會是因為自己最喜歡的漫畫而認識了COLOR,
但,我也不是因為第一次看到COLOR的表演,就愛上COLOR~ (哈哈XD)
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努力不懈、青春熱血、搞笑風趣...,
最重要的是他們"創作音樂"~真的感動了我!!!
於是從那時候開始~決定一直一直陪COLOR走下去 =]
我們都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~~~(燃燒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歡迎大家到我的相簿~看看我的作品=D
如果你們能喜歡,我會很開心的!!
歡迎迴響、評語~~~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!
謝謝大家!!!



(c)  2011.07.26 _ ChiaoYun*小黎=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黎兒=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